業務介紹

我們提供專業的專案承攬服務,迅速滿足客戶特殊的人力需求。憑藉龐大的優秀人才庫,我們組建靈活的專業團隊,應對各種專案挑戰,包括臨時性工作、季節性需求和特定專案。透過嚴格的篩選標準,我們確保團隊成員具備所需技能和經驗。我們提供客製化的合作方案,能夠快速調整人力規模以應對專案變化。透過我們的專業支持,客戶可以專注於核心業務,實現成功的專案交付。

 

我們提供代理招募服務。憑藉廣泛的人才網絡和豐富的招募經驗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尋找最合適的人才。透過精準的招聘流程,我們確保挑選出具有優秀技能的候選人。我們注重理解客戶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招募方案,以滿足不同行業的獨特需求。透過我們的代理招募服務,客戶能夠節省時間、降低招聘成本,同時確保擁有高素質的人才團隊。

 

我們提供專業中高階獵才服務,致力於為客戶尋找卓越的領導人和高層管理者。透過深入了解客戶組織文化和需求,我們利用廣泛的專業網絡和獵頭技術,挑選擁有卓越領導能力和行業專業知識的候選人。我們的中高階獵才服務強調保密性、效率和專業性,確保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擁有領先優勢。透過我們的努力,客戶能夠迅速填補高層職位,實現組織的長遠目標。

 

我們致力於提供人力派遣服務。這種靈活的模式協助客戶按需求增加人力資源,應對突發的工作需求或季節性高峰。我們擁有豐富的人才庫,能夠快速提供符合要求的專業人才,無論是技術、行政還是其他領域。透過我們的人力派遣服務,客戶能夠在不增加長期人力成本的情況下,靈活應對市場變化,確保業務順利運作。我們注重溝通和協作,以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期的具體需求。

 

我們提供專業人事薪資委外服務,致力於協助客戶有效管理人事和薪資事務。透過我們豐富的經驗和專業團隊,提供全面的薪資計算、福利管理、稅務申報和法規遵循等一應俱全的服務。我們強調數據安全和精確性,確保客戶遵守當地法規並提高管理效率。透過外包人事薪資業務,客戶能夠專注核心業務,同時節省時間和成本,實現更高的工作效率。

 

168人力派遣網

元亨利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

達仲科技有限公司

TEL:(02)2995-2998

FAX:(02)2995-0928

台北總公司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8樓之3